Monday, October 05, 2009

Movie Review: Inglorious Basterds (2009), Dinner at Ion Orchard, Mid-Autumn Festival, Amazing Chimpanzee

Movie Review: Inglorious Basterds (2009) (M-18 Rating)
这其实是一部非常暴力的电影,因为它是在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在德国统治下的法国,有一群“杂种特工”如何以残忍的手段来杀德国兵将,并在一次重大的电影盛会上,精心部署刺杀德国的希特勒和他的部下尾将。

虽然故事属虚构,但演员们卖力的演出,确实实在在地淹没了所有的暴力残忍场面,把四部段落的故事连贯在一起,并在那场德国电影盛会上,把所有的角色全部钩挂在一起,引爆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一位从死里逃生的犹太人,一位德国战争少年英雄,一位美丽动人的法国演员,一位细心如泥的德国军事侦探,一群视死如归的美国特工。他们会怎么纠缠在一起呢?

我不打算说,你们去看看吧,必定震撼无疑。五颗星?我想我会给吧!

Dinner at Ion Orchard with The Changed Man:
和Changed Man从百忙中找到了能吃个晚餐时段,便到一直都没机会去的Ion Orchard去兜一兜。好奇怪的石头,看起来像个凶恶的怪兽。应该是块风水石吧?
吃的是牛肉面,并没有想象中或传闻中的好吃,不过Ion Orchard 的食阁环境还不错,有好多美丽的人喔!哈哈!


又是个让我眼前一亮的摆设,像一匹马,可是又已经石化了,真奇怪的室内设计。

Mid-Autumn Festival 2009:
我对中秋节日已没多大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已过了那么多的中秋节了。可是父母还是很期待,所以就提了三盒不同口味的月饼给他们享用。
至少我还是蛮喜欢灯笼,所以家里外也挂上了几盏传统灯笼,泡在中秋节的清雅气氛。




Amazing Chimpanzee:

如果我们学东西,能像这猩猩那样专注,肯定事半功倍!我们要加油喔!哈哈!

好啦,我要吃我刚买回来的薄饼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周吧!^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