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歌曲介绍: 《昇F大調行版》 by 伍思凯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听过张韶涵的《C大调》,可是应该没几人能记得伍思凯曾经创作一首《昇F大調行版》。

这是一首很短,很小品的歌,可是却对我的音乐领悟有很深的影响。因为它让我明白了音乐可以那么的轻柔又简单,可是却又能丝丝入扣,让人在一瞬间心情平伏下来。

这就是音乐的魔力,而此小品尽展无疑... ...


昇F大調行版 詞曲:鄭華娟 編曲:伍思凱
  
你是誰 能不問我就知道我傷悲
你是誰 能為我拭心上淚
你是誰 能夠為我等待為我憔悴
你是誰 陪我哭泣陪我醉

夢的血液 孤單的身體
飄浮在這人海裏 如果月亮隨風搖曳
我會想著你

多少苦我都經歷 愛不能變言語
多少恨只能忘記 當真心被拋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