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Song Recommendation For April 2009: 《好好走》by 梁咏琪 Gigi Leung



好好走
演唱:梁咏琪

难堪的话不用说
你的眼神打败我的沉默
我闭住了笑容 虚伪了宽容
应该不会太做作

坦白的你痛了我
装作若无其事不能说
难受是让我看到她之后明白
她比我优秀

爱你爱到这 我只想好好走
总要有一个人先放手
笑着让眼泪流才会有将来怀念的理由

爱你爱到这 我想你好好走
最后关头别拉着我的手
加快一点节奏
这样才是分手才能让我自由

(Interlude)

坦白的你痛了我
装作若无其事不能说
难受是让我看到她之后明白
她比我优秀

爱你爱到这 我只想好好走
总要有一个人先放手
笑着让眼泪流才会有将来怀念的理由

爱你爱到这 我想你好好走
最后关头别拉着我的手
加快一点节奏
这样才是分手才能让我自由

看日出到日落
爱过就明亮过
谁都离不开夜的寂寞
爱的勇气我会把它寄托给下一个对的人

爱你爱到这 我想你好好走
最后关头别拉着我的手
加快一点节奏
这样才是分手才能让我自由

我会快乐活着
让你的心自由

我好喜欢这首歌那纯厚,浓浓的韵味。
带着的是咏琪的成熟,感情的成长。

唱着爱情那无奈的万变
说着人性那无边的坚强

分手,分开,分情,分心
若想懂得相爱相恋,就要懂得聚散离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