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

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1
(Performance By Sugi)

嗣敬开始听起来有点平,可是却听出他要唱出自己的风格,所以有嗣敬独特的韵味,没有陶吉吉 的影子。

有些歌词偏低可是嗣敬有别于其它之前的表演,信心十足,镜头对得准又懂得利用,够放够洒脱,已经淹该了这些 小问题。

我觉得他应该过关。嗣敬有进步,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2

忠颖的咬字不清,歌声也好像太蒙胧了,表情太苦了,音准也飘,唱得很辛苦。

我觉得这首歌并不适合忠颖,因为很多人一定会和宗纬比,一定被比下去。

忠颖非常危险,要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3

伯恩赶拍可是有在一些部分追不上拍子,感情没唱得够投入,而且高音不纯也不够能量,尾音也拉不到,很可惜。

我觉得网络朋友给伯恩过于难了,导致他无法驾驭此歌的神髓,恐怕这次比赛中是他最差强人意的表演了。

伯恩,加油!

凤君有一两句歌词唱得有点低,有吃字的倾向了。虽然她的嗓子的能量无可质疑,可是我总是觉得她还是自己在唱,没有邀请观众陪她融入歌里,变成了独角戏。

凤君也没有跨出眼神呆滞无神采的毛病。虽然她已关眼晴来掩盖,可是比赛到了这介段,一定要有进步才行呀!

凤君,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4

芯仪的表情都在一号,没有随歌中不样的情感而改变,所以视觉上有不衬托的问题。

听觉上,我没异议,只不过芯仪的支体语言这次太僵硬,所以应该会在那部分扣分。

芯仪,要在舒情歌曲上多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5

雨萱的声音好紧鹏,也看得出她好紧张的表情。和凤君一样,她没有让观众入歌,只是自己唱自己听,所以没有带动歌曲。

雨萱,小玲老师说的对,不是拿表演舞台挑战,应该先过自己那关。你这次没有信心的演出,大家都看得出。

要多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6
(Performance by Jinglun)

靖伦这首歌曲不容易唱,因为能休息的部份很少,而且得再次挑战摇滚式的曲风。

可是我觉得是时候回归本质了,因为你在摇滚的努力已经有目共睹,不用一意地唱摇滚。

你大可以再以“靖”式的舒情歌曲,打动观众的心,大家也会喜欢你的表演的!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7

圣恩的感情处理很好,因为他知道何时把歌曲的情绪推到多高,然后收回来。

小胖和张宇老师都有提到你能进步的地方,所以要多在慢歌上加油,因为我觉得不能只靠肢体语言,歌声的感动也很重要。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8

彦博杂念多于专心,又带不出精典情歌的神髓,自然不能期待有好的分数。

信哲说的很透彻了- 越是看起来简单的歌曲,就要把其中的感觉摸索好,若只靠歌词,不连贯地唱,演绎情感的空白就很明显了。

彦博加油!

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9

佳莹换气实在太大声了,干扰了此歌曲柔静的美感,我本身觉得应该扣多分,因为其它的选手都戒掉了这缺点,佳莹竟然还在犯?

佳莹低音的部份只是险险挨过了,可是听不出优美,反而得替她紧张压不压得下,所以我觉得这次她唱得不好。和观众的交流到了复歌时,已不在,不只到歌曲时在对空气在唱。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那么狠批佳莹,因为高音虽明亮,可是其它却做得一塌糊涂。要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10

楚宁处理得恰到好处,把歌曲扎实地诠释了一番。和圣恩一样,她懂得收放,也很清楚自己音域的发挥,算是强将之一。

可是有个阴忧,这么突破而成功地演绎其它的歌曲呢?总不能来回唱同类型的歌曲。

楚宁,是时候换换歌了,加油!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11

博恩,再见了!虽败犹荣,获益不浅吧? 加油,希望会在表演台上看到一个更好的你!

2008-05-23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观众点播赛(十强淘汰赛)part 12 End of 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