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Song Recommendation For This Month -《白白的》by 张韶涵, Angela



白白的
空白白的,白的天又浑沌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灵魂的诗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想哭却没有眼泪。
哦,生怕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空白白的,白天又浑沌变黑。
怕遇到谁,难言的安慰。
哦白白的,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想哭却没有眼泪。
哦,生怕自己也砸个粉碎。
到最尾谁会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不够。
超完美,伤口。
都不够,却还有。

空白白的,我的心会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拼吧你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不够。
超完美,伤口。

(听了之后,觉得韶涵诠释歌曲的感觉又有新的层次,因为她把原先的高音处理得更成熟笃定,多了一份牵动,渐少了激动,更让我耳根一亮。我相信这会是首代表性的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