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有看头 - 爱琴海的超级高手归位

没有信用的人,如何挑大梁呢?嗨~~明明说好星期四晚上打电话通知我星期五晚上的课用不用上。结果等到星期五下午都没音讯。小事都搞不定,还想当名医生?

不管了,去爱琴海听歌。反正昨天星期五晚上也没其它我喜欢的活动。其实前几天在网上认识了个网友,SC,并知道她也想结伴去听歌,可是刚认识她不久,贸然邀出来,可能还有不便之处,所以昨晚听歌还是单枪匹马,希望她能明白。

还没吃晚餐,便点了鱼和薯条的西餐,味道还算不错。肚子是填饱了,可是听觉却在开始时,没被照顾到。

凭良心说,第一档的歌手的前几首歌 《难以抗拒你容颜》,《寂寞公路》,《逆光》都唱得不好。没有作足入歌准备,曲调平淡乏味,糟蹋了好歌。写了张字条给歌手,叫他们多留意并加油,情况才开始好转。不愧是民歌餐厅的歌手,一点便通,接下来的歌曲处理得比较好,还算过关。

喜出望外,第二档的强档歌手竟然出现了多月不见的歌手及乐手,威震。他可算是爱琴海的超级高手,是多位歌手乐手的起萌导师。原来几个月前威震跌伤了脚,都在家静养。如此强大的阵容,若不点歌就太可惜了。我一口气点了四首难度高的歌曲,而很庆幸的,《普通朋友》和《背叛》被选中。

虽然选唱《普通朋友》的乐手,坚立,对此歌的音符变换不熟悉,不过勇气可嘉,大家都不计较。选唱《背叛》的歌手,明源,歌声很好,只不过把歌唱得太用力,层次感表达得不够美。不过,还是很欣赏他敬业的精神,给于热烈的掌声。威震出神入化的歌唱技巧,加上伊玲稳扎稳打的实力, 合唱的一首《天下有情人》可谓一绝,是听觉一大享受,让在场的听众深感震撼,都报以雷动的掌声。

爱琴海的超级高手归位,势必有更精彩的演出,更有看头。我得想办法多抽空去听歌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friend. I understand. Some people can warm up only at a later time. Hope next time we can go together ba. :) Anyway, I know a friend from the grp called Monsters. But they only perform on certain mondays. So we see how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