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超级星光大道 5 PK Round 3 Songs Studio Recordings on 16 August 2009 Sunday in Taiwan

Here's another update on our Singapore representatives on the above mentioned competition in Taiwan. If it is accurate as what is happening in Taiwan right now, three of our representatives will have their studio recordings of the following songs for the PK round 3.


临薇不乱 on 2009/08/15 16:54

蔡艾珈将在明天的星光录影唱:
1. 温岚的《傻瓜》
2. 顺子的《星星I’m Not a Star》

黄智阳将在明天的星光录影唱:
1. 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
2. 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

第五位新加坡踢馆者郑可为(陶喆的和音天使)将在明天的星光录影唱:
1. 方大同的《够不够》
2. 陶喆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希望新加坡选手都能加油!
把踢馆赛弄得有声有色!
加油!


(Information source: http://hada.pixnet.net/blog/post/25659163)

Disclaimer: This tagger's news is around 5pm on 15 August 2009 so our representatives may still have time to change their songs so don't hammer me if they sung something else for the studio recordings tomorrow which is a good 8 hours away.

Good luck to our representatives in the upcoming PK Round 3 tomorrow! ^__^

Here's another related article that I found floating on the Internet waves today:

电台1003票选活动 蔡艾珈获封人气王

今早二度赴台PK《星光5》:“小不点”蔡艾珈电台1003票选中封“人气王”、黄智阳被批“老油条”!

自两周前到台北首次PK《超级星光大道5》后,除了上周在第二会合中遭“淘汰”的陈迪雅外,本地踢馆高手蔡艾珈、黄智阳和王顺达今早启程二赴台湾, 为两天后的踢馆赛作准备。为配合《星光5》,电台1003昨晚空中举办人气票选活动,据成绩显示,年仅15岁的蔡艾珈呼声最高,本地听众最看好她能脱颖而 出;“美男声”黄智阳则被部分听众嫌太像“老油条”!

蔡艾珈、黄智阳和王顺达今早乘搭10点的班机前往台北,有了上回比赛的经验,三人今早登机前受访时,心情显然更轻松,蔡艾珈笑说:“上一次离开时是 哭的,因为有一群亲友送飞机,但今天很high、很兴奋,哈哈。”当她得悉自己备受本地听众看好时,谦虚回:“谢谢大家,我会尽量做到最好,不会辜负大 家。”

有传她已被台湾唱片公司相中,她表示现阶段只是在“观察期”,但目前还是学生的她仍以学业为重,“我希望至少能读完O水准,毕竟还小,但一切可以再谈啦。”她此次将选唱温岚的《傻瓜》及她曾在《校园Superstar》中唱过的《星星I’m Not a Star》。

被听众批“老油条”、评审也曾指他唱歌太注重技巧,少了感情,黄智阳却不放在心上,“我觉得自己唱歌不是没感情,而是技巧太stand out了,所以大家都会更注意技巧。”他这次吸取经验,将唱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及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

“他们不是说我技巧太多,什么都太多吗?所以这次就选了《一首简单的歌》,希望能大家能听出情感来。”

滚石唱片:蔡艾珈可塑性高 传有台湾唱片公司相中蔡艾珈,本地滚石唱片总经理严光华:她可塑性最高。

一个多星期前,本地几位PK选手到台湾《星光5》踢馆,成功“踢”掉几位台湾参赛者,表现最让评审及当地观众惊艳的15岁蔡艾珈,自过两关后,据传让台湾一家唱片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比赛还未结束,就有意签她为旗下歌手。

担任《星光5》PK赛评审之一的本地滚石唱片总经理严光华表示,本地选手当中,年纪最轻的蔡艾珈和黄智阳可塑性最高,他点评:“蔡艾珈人小,爆发力 却十足,但她年纪小是优点,也是缺点。评审和观众第一次被她的爆发力吓倒,第二次呢?甚至有人会认为,她年纪轻,可能都还没谈过恋爱,有可能把情歌唱得有 感觉和说服力吗?”

他指出:“她这个年纪,唱儿歌又很奇怪,唱情歌又不是,建议她选唱比较贴近自己年龄的歌曲。

本地第五位踢馆选手郑可为 本地第五位PK选手:“和音天使”郑可为今天抱病飞台PK《星光5》,与蔡艾珈、黄智阳和王顺达并肩作战!

她曾随大牌歌手陶喆、张惠妹、王力宏和林俊杰等巡回演唱,担任他们的“和音天使”,三年前,她也曾经参加本地第二届《绝对Superstar》,成 功晋升24强时,却因为工作在身,最后临时退出比赛;25岁的郑可为曾参加第三届海蝶“非常歌手训练班”,她年初受《星光5》制作单位邀请参加比赛,只是 第一次征选后,她再度因工作在身只好退出。月初,她主动联络《星光5》制作单位,今早已和其他本地PK选手飞台备战,成为继蔡艾珈、黄智阳、陈迪雅及王顺 达后第五位踢馆者。

郑可为昨天受访时状态欠佳,她表示,前几天刚完成陶喆澳门演出,庆功宴回新后开始感到不适、喉咙发炎,受访期间直呼“压力大”,她说:“我只是要去台湾唱我要唱的歌,这是很好的exposure,也可以听听评审们的评语。

据悉,她最近刚签约本地的S2S唱片公司:“我4年前开始为陶喆唱和音时,也以为他或会签我当歌手,但那只是我一厢情愿;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萧敬腾,PK后就被唱片公司相中发片。所以S2S找我时,我想了一下就签约。

她将在后天的《星光5》录影中选唱方大同的《够不够》,陆续将唱陶喆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其实我比较常唱英语歌曲,但制作单位不让我们唱英语歌,而我较擅长R&B曲风,所以选择方大同的歌。”

(Information source: http://tieba.baidu.com/f?kz=6281173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