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超级星光5懈可击 PK赛



As quickly as I can, bringing you the news from Taiwan. If an error occurred before viewing, press the HD button at the bottom right hand screen to overcome the error.
(Image source: http://news.msn.com.tw/photoL.aspx?id=1367679)

星光5班10強被踢館 魔王來頭各個不簡單

星光5班10強才剛出爐,馬上就面臨嚴苛的壓力踢館賽,來自新加坡的挑戰者王順達,在本尊杜德偉大唱《脫掉》,陶子也請本尊上台PK一番,看到原版的《脫掉》,王順達直說:「薑是老的辣!」也透露原本有望與黃靖倫參加星光3的他,卡在兵役問題,現在終於美夢成真!

以 舞藝見長的新加坡選手王順達演唱《脫掉》,一身西裝斯文打扮的他,略帶日本風表現方式,杜德偉認為相當有個人特色,跳舞時聲音的表現也相當穩定;同樣來自 新加坡的蔡艾珈年僅15歲,完全看不出歌聲居然具有強大的殺傷力;還有被黃韻玲形容「一開口就會讓路人全部停住看她表演」的陳迪雅,黃韻玲認為挑戰者在歌 唱上都具有自己的獨創性,應該能和5班選手擦出不少火花。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最新10強正式出線,緊接著面臨的魔王踢館賽,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各地的高手。新加坡電視台StarHub特別跟節目合 作,把星光評審黃韻玲請到新加坡,在當地選出4名實力堅強的選手,來台灣跟星光5班的選手PK。面對大軍壓境,星光5班的曾梓淞倒是自信十足,直說:「我 們會愈強則強,遇弱也要很強!」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8/03
(Article source: http://news.msn.com.tw/news1367565.aspx)


15歲蔡艾珈 撂倒胡采書楊駿文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星光5班選手2日起連續4周進入踢館賽考驗,新加坡電視台StarHub也與《超級星光大道》合作,選出4名選手來台踢館,年僅15歲的蔡艾珈表現驚人,上半場先淘汰胡采書,又讓楊駿文高分落入失敗區,黃智陽則PK掉王璿。

新加坡踢館軍團來勢洶洶,蔡艾珈5歲學習歌唱,外型可愛,殺傷力十足,演唱張韶涵〈不痛〉時,甫開口就震撼全場,讓對手胡采書慌了陣腳,評審評他到了B段,才找回原本唱歌聲音,最後遭淘汰。

打下胡采書後,下半場蔡艾珈再對上楊駿文,25分的滿分表現嚇壞5班所有選手,楊駿文演唱〈曲終人散〉時忘詞。獲第三場晉級資格,蔡艾珈表示最想挑戰徐詠琳,「她是所有選手年紀最小的,我也是4個人中最小的,這樣比較公平。」蔡艾珈下戰帖,徐詠琳不正面迎戰,她說尊重抽籤賽制,如果抽到她,她欣然接受。來自新加坡的黃智陽也連過兩關,下半場以純熟工整的唱功PK掉王璿。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8/03
(Article source: http://news.msn.com.tw/news1367679.aspx)

【雷文】星光5班 10取9「踢館挑戰賽part1」歌曲+分數(8/2錄影8/7播出)


第一場踢館賽
第一名獎品觸控電腦/15分過關/淘汰一人
本集評審:Roger/杜德偉/張宇/小玲/小胖


1. 張韻姿- yes or no/張惠妹 15分
徐詠琳- 眼淚成詩/孫燕姿 19分 勝

2. 李桀漢- careless whisper/wham 14分
梁曉珺- 臉/王菲 18分 勝

3. 蔡艾珈- 不痛/張韶涵 22分 勝
胡采書- 勇敢/張惠妹 16分

4. 李振綱- I believe/范逸臣 14分
曾梓淞- 說不出的告別/林志炫 18分 勝

5. 陳迪雅- 我愛你/盧廣仲 19分
孫自佑- 活該/劉允樂 19分

6. 彭順延- a moment like this/ 16分
kelly clarkson
李杰宇- 青梅竹馬/周治平 22分 勝

7. 王筱奇- 愛 請問怎麼走/a-lin 20分 勝
王 璿- 放開你的頭腦/梅艷芳 17分

8. 倪安東- 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24分 勝
林育澤- 太傻/巫啟賢 21分

9. 連蕙君- If i ain't got you/ 17分
alicia keys
劉明湘- 獨角戲/許茹芸 17分

10. 黃智陽- 記得/張惠妹 19分
楊駿文- 曲終人散/張宇 19分

* 感謝shiz大提供資訊 QwQ
* 魚:蔡的肺活量很恐怖
   陳迪雅說他最不想抽到孫 魔咒再現
* 孫自佑跟PK者同分,算過關晉級
然後陳迪雅下場會繼續來廝殺。
* 魚:倪安東很帥 是美國人

淘汰的是: 胡采書
得到電腦的是 李杰宇

(Article source: http://blog.sina.com.tw/chinszuhan/article.php?pbgid=25150&entryid=593976)

【雷文】星光5班 9取8「踢館挑戰賽part2」歌曲+分數(8/2錄影8/14播出)


BornFish說他累了 所以換我代po
一樣是由fish0103現場連線

第二場踢館賽
本集評審:R/杜/張/玲/胖
最高分獎品:五萬元護膚產品和禮券

1. 王順達 : 脫掉 / 杜德偉 18分
vs 梁曉珺 : 我恨我愛你 / 張惠妹 18分

2. 王筱奇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惠妮休斯頓 15分
vs 曾梓淞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 趙傳 16分 勝

3. 鍾盛忠 : 讓每個人都心碎 / 黃大煒 16分
vs 林育澤 : 挑釁 / 信樂團 19分 勝

4. 陳迪雅 : 討厭 / 芮恩 16分
vs 李杰宇 : 我會好好過 / 李玖哲 19分 勝

5. 江逢時 : 背叛情歌 / 動力火車 15分
vs 徐詠琳 : 傷痕 / 林憶蓮 20分 勝

6. 連蕙君 : 你贏 / 蘇芮 17分
vs 劉明湘 : at last / 碧昂絲 20分 勝

7. 黃智陽 : 洋蔥 / 楊宗緯 17分 勝
vs 王 璿 : 相見恨晚 / 彭佳慧 15分

8. 蔡艾珈 : 我該得到 / 戴愛玲 25分 勝
vs 楊駿文 : 下雪 / 阿杜 19分

9. 倪安東 : K歌之王 / 陳奕迅 25分
vs 孫自佑 : 當我想起你 / 張學友 25分

淘汰
王璿
(Article source: http://blog.sina.com.tw/chinszuhan/article.php?pbgid=25150&entryid=5939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