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恭喜入围二十强的校园Superstars!


恭喜入围二十强的校园Superstars!

好累喔!要站足七个小时来观看六十位小歌手比赛,对我这副老骨头,确实是一大腿力考验,不过还蛮值得的。

恭喜入围二十强的校园Superstars! 过关斩将, 入围席位得来不易. 但希望你们能虚心学习, 因为你们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有待进步哦...

我也希望那些没入围的朋友们不要太难过,毕经比赛一定会有输赢,并不代表你们在众人眼中不是好歌手,只不过这回不被载判青睐吧了。

本来想在我的博客网 上写些我对这次比赛中所看到的歌唱利弊,但我看还是等大家心情平复了再写吧。 希望大家还是能保持歌唱的热爱,毕竟能唱歌给人听是在造福啊...

(Image source: sibaudio, 26 Jul 2003, stock.xch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