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搞笑:蛋蛋的故事 (儿童不宜, 敬请回避)


The Holy Bitch 决对是个冷面笑匠, 跟她出门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搞笑场面。那天和她一起去逛裕廊东的IMM,走累了,坐下来休息,便看见几个小孩在玩OSIM的一种马鞍式的运动椅。The Holy Bitch 忽然突发奇想,开口说...

Holy Bitch: 呜呜呜~~妈妈~~我的蛋蛋破了~~呜呜呜~~我要我的蛋蛋~~呜呜呜

我开始时一头雾水,但看着那两个小孩拚命地在那运动椅上骑着,我晃然大悟,笑道...

Sean Ho:你好坏喔,这样笑人家?(看她鬼马搞笑的神情,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Holy Bitch:本来就是嘛,你自己看(指着那群小孩) 蛋蛋~~我的蛋蛋~~(我们爆笑起来)

我们笑着笑着的当儿,其中两个小孩跳下运动椅,拿起个自的气球,互打了起来。其中一个手握两粒气球,另一个则只有一粒气球。我们看着他们你一来我一往的,我也随口加上...

Sean Ho:你看,他们好勇敢喔,竟然用蛋蛋来做兵器,后生可惟

Holy Bitch:那个小孩好可怜喔,只剩一粒蛋蛋。另外一粒一定是刚才坐爆了。

紧接着是一阵阵此起彼伏的笑声,笑得我俩前伏后仰,旁人还以为我们是疯子呢, 好久没笑到那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