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电影回顾: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比想象中的好看。

优美动听的钢琴声,配上感人凄美的爱情故事,推动了整部电影。

我本身就超喜欢音乐,虽然不会弹奏钢琴,但是我很愿意被音乐感动,因为我真的相信音乐能够真真整整地推动人的所有感情 - 喜,怒,哀,乐,愁,痴,冷,静,狂。而这部电影确实有感动到我。

网上看到了一些人在说这部电影有太多抄袭的情节,可是我不太计较这些,因为画面美,故事好的电影,无论哪个版本,哪段借鉴,我看了满意就好。

周杰伦的演技虽然还有待加强,不过他却充分地在电影里展现他在钢琴键上的才华。桂纶镁演得相当不错,不只带动了她的神秘角色,也用她角色的调皮来带出沉默寡言的男主角开朗的一面。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一本神秘破烂的钢琴乐谱。

一架陈旧但高贵的大钢琴。

一段甜美浪漫的校园恋情。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Source: http://sg.movies.yahoo.com/Secret/movie/11979/photos/)

情人的眼泪 演唱者:蔡琴

为什么要对你 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 是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 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 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 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 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好春常在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见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今生 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下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 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 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