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Song Recommendation: 不能说的秘密 -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 周杰伦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指着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才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
听后感想∶

我喜欢那柔和的钢琴声,那轻轻入歌的感觉。

然后曲风转变到轻摇滚,让人感应歌手的内心的那份呐喊。

歌词的内容和画面也让人再次意识到有些爱情是在失去后,才真整发现其实是如此的幸福。

时间,机会,爱情,都是如此地飘忽无定,错过了就只能叹息了。

朋友们,你们看看手中的一切,是不是忽略了已掌握了的幸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