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K-boxing 22 August 2007 and Clarifying about Impersonator on BB's blog

K-boxing on 22 August 2007 Wednesday:

不知因何事而苦恼的Changed Man 突然在星期三晚上要吃宵夜唱歌。

好友一场,他不肯说,我也不多问,奉陪到底。

我们待了近三个半小时,唱了很多首歌,直到他的心情好转。

他喜欢的歌比较摇滚,和我喜欢的不大一样,所以不是很熟悉。

我本身当晚选了∶

眼底星空 (李圣杰)
我不难过 (孙燕姿)
触摸 (陈伟联)
记得 (张惠妹)
路 (梁静茹)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
了解 (孙燕姿)
情意浓 (张学友)
一首简单的歌 (王力宏)
丝路 (梁静茹)
我总是听你说 (叶良俊)
新鲜 (梁咏琪)
流沙 (陶哲)
你那么爱她 〔林隆璇)
随爱而飞 (彭羚)
Love Story (范逸臣)
一个人住 (苏慧伦)

我曾说过,朋友在适当的时候,会站在你身后,身旁,或身前。我想我当晚应该是陪在身旁吧...

Clarifying about Impersonator on BB's blog:

江湖险恶,不时就会有人冒充我名,要生事端。

我其实满可怜这些冒名者,因为他们好像活在黑暗中,只敢用他人名义来闹事。

如果连名字都不敢用,哪来得勇气面对生活呢?

Jia Mei - 不知道我在哪里的演出批评错误了,若肯指点,必定感激。忠言逆耳,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以有色的眼镜,去狠批一个你从未认识过的人。

Keke - 我承认咏霖是我所见的后辈中,一名很努力,出色的歌手,所以得以我的扶持。我也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咏霖也知道这点 - 天下没有取代不了的歌或歌手,所以要不断进取,学习上进。如果我真的瞧不起任何一位后辈歌手,也不会张嘴在我博客站上给贴士了,对吗?

我坚信 - 只要我行得正,站得直,自然不畏惧无师之名的指责辱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