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新加坡海選

I am here again to remind all those singing enthusiasts who wish to showcase their singing and performance abilities to consider this following event taken from this website. Please read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carefully or risk being disqualified from the competition on this coming Saturday and Sunday at Plaza Singapura.

I will take some time off to take a look and maybe do a write-up on the contestants Singapore is fielding for this highly-challenging and demanding competition. May the best contestants do Singapore proud!

【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新加坡海選】活動辦法

時間— 2008年2月16日12:00pm 初選報到
2008年2月17日12:00pm 複賽報到

地點—Front Plaza, Level 1 Plaza Singapura,68 Orchard Road
#03-10B Plaza Singapura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8年2月16日止


報名方式—

『e-mail報名』 ─

須先至第三屆星光大道的官方網站
www.weichunggo.com(網站左下角)下載「報名表」,並將報名表填寫清楚(須附照片),E-mail至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收即可。

E-Mail:wmillionstar@yahoo.com.tw 【請不要重複寄信】


『現場報名』─

請參賽者攜帶填妥之報名表和個人照片到現場報名並領取號碼牌。


活動流程—

1.每人限時30秒,現場無伴奏也不能用卡拉OK,一律採清唱的方式,建議從副歌開始。 (讓現場的評審老師能夠聽清楚參賽者的音色、音準)

2.限時30秒中,如有特殊才藝,在不影響歌唱下,參賽者也可以盡情發揮喔!

•PS.1 因本節目是要甄選「大明星」,因此請欲報名之參賽者能特別注意服裝儀容,並準備好自我介紹及要表演的歌曲。
•PS.2 感謝各位觀眾對本節目之支持,請欲報名之參賽者能盡量不要選第一、二屆參賽者所唱紅的歌曲。 (ex.背叛、我愛的人等)


注意事項 ─

1.參賽者報到時,需向主辦單位繳交報名表。
(18歲以下須附上家長同意書)

2.參賽者必須確認比賽歌曲無誤及領取識別號碼牌。

3.參賽者如果要寄電子郵件,所有電子檔案包含照片檔不得超過5MB大小,若檔案超過, 系統將自動阻擋。

4.報名參賽者將等待
[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主辦單位通知入選與否,個人資料將不再送回。表演完畢之後,製作單位會與評審進行討論,現場將宣布五位最優秀入圍者,其他合格入圍者將不在現場公佈,製作單位會另行電話通知是否入圍至台灣進行複賽。

5.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承認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相關權利。

6.請確定報名時所填寫的聯絡方式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超級星光大道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聯絡依據。逾時未修改並提供正確資料者視同放棄。資料不正確恕不另外通知。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請各位欲報名之參賽者注意,報名資料需用夾帶檔案的方式
e-mail過來,如有格式不對者或無附上照片,一律不受理,謝謝~

★此信箱只受理國外選秀會報名者,如有台灣報名信件一律不受
理,請註明選秀會報名場次,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