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Updates n Modifications To Blog 28 Jul 2007



觸摸 原唱者: 陈伟联

(放轻松,培养情绪)
(第二钢琴,准备入歌)

(B)(轻音) 聽說南方 從來不會~寂寞~
(B)(轻音) 聽說~(低音)在海邊~ (B)世界沒有頭~
(B)(中音到重音) 你着告訴我 (B)你和他 夢想的重重~~
(B)(重音) 我是你雨天的爐火 (B)擁抱你的溫柔~
(B)(中音到重音)好想你的~笑容~~ (B)對離開的~他~~
(B)(中音到重音) 你心中那~份美麗~怎么 (B)都不會再有~

(B)(重音)請記住我未來遙遠的風 (B)有一天你會~回~你~的~夢~~
(B)(重音到中音)幸福是看~得~透 而不是 (B)舍不得 他 的 所 有
(B)(重音)慢慢觸摸天暖暖的火 (B)我在這天黑也不會~走~~
(B)(重音到轻音)你的快樂除了他還有 (B)永遠守候~不要難過~~~~(轻拉音)

(B)(轻音)聽說冬天 也只首了~~~
(B)(轻音)聽說~(低音)在天空~~ (B)有迷人的星座~~
(B)(中音到重音)一起去探險吧 (B)也許你 會喜歡而感~~
(B)(重音)你沉默的時候 (B)我知道你的心~~還~很~痛~~
(B)(中音到重音)真想~~ (B)對你的他大~~~
(B)(中音到重音)你心中那份美~麗怎么 都不會再(重拉音)~~~~

(B)(重音)請記住我未來遙遠的風 有一天你會找回你~的~夢~~
(B)(重音)幸福是看~得~而不是 (B)舍 不 得 他 的 所 有
(B)(重音)慢慢觸摸天空暖暖的火 我在這天黑也不會~~
(B)(重音到中音)你的快樂除了他還有 (B)永遠守候 不 要 難 (中拉音)~~~~

(重拉音)~~~~~~~~

(B))(重音)請 記 住 我未來遙遠的風 (B)有一天你會回你 的 夢~~
(B))(重音)幸福 是看 得透 而不是 舍 不 得 他 的 所 有
(B))(重音)慢慢觸摸天空暖暖的火 (B)我在這天黑也不~走~~~~(放慢)
(B))(重音到中音)你的快樂除了他還有 永遠守候(放慢)~~~~ (小停顿)(B)不要 難過(轻拉音)~~~~

(B) = 呼吸
~ = 尾部拉音
Bold = 特别处理

New Addition To Blog Roll:

Elaine from CSS 2 (See Blog Roll on left hand sidebar)

New Songs Added On Main Music Playlist:

Song 13. 蔡淳佳, Joi - 风铃
Song 15. 梁咏琪, Gigi - 新鲜
Song 17. 张韶涵, Angela - 不痛
Song 21. 方大同 - 爱爱爱
Song 40. 林忆莲, Sandy - 诱惑的街
Song 45. 彭羚, Cass - 随爱而飞
Song 46. 李圣杰, Sam - 眼底星空

Hope everyone can enjoy listening to them!

(Video Source: YouTube, May 25 2007, babydoll15)

No comments: